矿石收音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搜索
查看: 251|回复: 8

最近需要焊接几个连接lcd的插座,求推荐助焊剂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7-12 16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需要焊接几个连接lcd的插座,针脚很细小,容易粘连,求大神推荐助焊剂或者焊接方法。

50pin,0.5mm的插座。真是头疼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16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指点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7-12 17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头。焊锡膏。拖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7-12 18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好一点的焊锡膏就可以了,我平时搞这种比较密的  一般都是用进口BGA焊膏,很好使。可以参考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7-12 18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cb焊盘加上锡,尽量饱满,座子放上去,定好位置,刀头擦干净锡,在座子尾部加热,锡自然爬上座子引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19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grb7906 发表于 2018-7-12 18:18
pcb焊盘加上锡,尽量饱满,座子放上去,定好位置,刀头擦干净锡,在座子尾部加热,锡自然爬上座子引脚!

大神啊,明白了,我试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座如果是贴片那种,你按上面方法焊十个坏十个,过程你焊过自然明白!
这个插座是用低温锡膏,即含锡量0.42,用针筒每个焊盘都放一小点和插座针大小一样锡膏!
放插座要压到底,然后用热风枪吹,温度不要太高,低温锡膏180度就会熔,如线路板底没有元件用加热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涨知识了。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学一招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矿石收音机 ( 蒙ICP备05000029号-1

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005号

GMT+8, 2018-7-20 09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