矿石收音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692|回复: 16

80年代 夏普录音机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3-25 19:24:47 | |阅读模式
物品名称:
夏普录音机
新旧程度:
成色一般
数量:
一台
价格:
150元
所在地区:
022
运输方式:
快递物流
付款方式:
协商交易
运费:
运费到付
电话:
7809
本帖最后由 听歌无限 于 2017-3-25 19:34 编辑

机器状态:原装无拆修 通电收音机全好 收台多灵敏 声音非常棒!(立体声指示灯不亮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磁带有电机响 不工作 无8字电源线需自备(需要全面打理)

照片 310.jpg
照片 311.jpg
照片 314.jpg
照片 315.jpg

补充内容 (2017-3-25 22:02):
更新价格:包邮喽(非偏远)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3-25 19:28:23 |
绑定
,,,,,,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5 19:48:33 |
闫相甫 发表于 2017-3-25 19:28
绑定
,,,,,,

!!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3-25 19:57:44 |
接大刀请PM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3-25 20:35:11 |
当初791元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5 20:51:11 |

那时俺还小 没看到几家 拥有进口单卡录音机的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5 20:57:48 |
继续 别人卖200多 都排队要
我的那??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3-25 21:13:28 |
包邮就完美了
发表于 2017-3-25 21:35:42 |
现在夏普收录机价格上涨的厉害,如夏普原装800收购价格已经突破200元了,去年和前年夏普6060 我只卖50元竟然无人问津,现在可好收购要100多元了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5 22:01:17 |

哎 无奈听人劝吧
更新价格包邮了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5 22:02:03 |
中科曙光电子 发表于 2017-3-25 21:35
现在夏普收录机价格上涨的厉害,如夏普原装800收购价格已经突破200元了,去年和前年夏普6060 我只卖50元竟 ...

哦 老货难淘了 价格看涨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5 22:03:28 |

你好 最低包邮卖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3-25 22:13:29 |

呵呵、你继续!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6 11:12:34 |
继续卖
想要的 还可适当指甲刀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6 19:02:03 |
最后一顶 需要的 联系

小黑屋|手机版|矿石收音机 ( 蒙ICP备05000029号-1

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005号

GMT+8, 2020-6-1 03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4-2019 caoyi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