矿石收音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090|回复: 12

单位收来的好成色显示器、摄像机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9-22 16:11:31 | |阅读模式
物品名称:
新旧程度:
非全新
数量:
价格:
不一
所在地区:
610000
运输方式:
付款方式:
运费:
包非
电话:
139
.
1.单位收来的显示器17寸,应该没怎么用过,成色很好没啥损耗感觉,测试好用,原包装盒都很新,带电源线和数据线到手即用。110元包快非偏远。

NEC LCD170V (2).JPG NEC LCD170V (3).JPG NEC LCD170V (7).JPG NEC LCD170V (8).JPG NEC LCD170V (9).JPG


2.夏普的摄像机,带个可收放的支架,成色不错,镜头干净清亮前面还有个什么镜可以拧下来,屏很大,试机能通电取景,其他没试,不包全好,看得起的拿去研究。单机65元包快非偏远。

DSC00384.JPG DSC00385.JPG DSC00386.JPG DSC00388.JPG

补充内容 (2016-9-22 18:31):
第1已出。

补充内容 (2016-9-22 23:20):
第2已出。结帖。感谢坛友们关注和支持。
发表于 2016-9-22 17:45:01 |
标准语,显示器要了!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8:04:07 |
caoting2004 发表于 2016-9-22 17:45
标准语,显示器要了!

确认朋友,请见PM,谢谢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8:31:08 |
二郎神君 发表于 2016-9-22 16:45
2.夏普的摄像机,带个可收放的支架,成色不错,镜头干净清亮前面还有个什么镜可以拧下来,屏很大,试机能通 ...

老朋友,这个重啊,裸机过1公斤了。这也没喊高还包快,能开机还是有折腾乐趣的。谢谢。呵呵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8:35:46 |
caoting2004 发表于 2016-9-22 17:45
标准语,显示器要了!

您给的地址没有收件人,可能您忘记了。?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9-22 19:28:34 |
2.夏普的摄像机.55包邮广西我要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19:35:39 |
hgybb4789 发表于 2016-9-22 19:28
2.夏普的摄像机.55包邮广西我要

添几块,60给您,这个重,玩过的都知道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20:12:06 |
二郎神君 发表于 2016-9-22 20:10
2.夏普的摄像机,带个可收放的支架,成色不错,镜头干净清亮前面还有个什么镜可以拧下来,屏很大,试机能通 ...

确认,请见PM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23:19:51 |
hgybb4789 发表于 2016-9-22 19:28
2.夏普的摄像机.55包邮广西我要

有人要下了。欢迎下次有合适的再合作,谢谢广西朋友。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9-29 22:40:55 |
二郎神君 发表于 2016-9-28 13:07
朋友,摄像机收到,电池呢?

补充内容 (2016-9-29 06:28):

好奇。你收到的这个能录能放不?毕竟这个款式很老了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30 16:38:09 |
本帖最后由 ymk333 于 2016-9-30 16:50 编辑
二郎神君 发表于 2016-9-28 13:07
朋友,摄像机收到,电池呢?

补充内容 (2016-9-29 06:28):


你也知道电池90元啊?给你优惠包快2公斤发东北。原帖很清楚,单机。我说有电池了吗?说实话就是有,这种老机电池绝大部分是失效的。一个老机,原厂东西多了,还带包、遥控器呢。有的我还搞不清应该有哪样呢。

你是我在本坛遇见第一个这样的人。上次你买坏屏机器,帖子上说的很清楚,你到手叽叽歪歪的。这些东西是收来的,收来啥样就啥样,没本事改变的。我描述不清楚啊,没说过屏坏了上回。
而且,我还绝对相信,你和任何一个卖家都会搞一出。在这里,大家都玩的挺愉快,一个几十元包快的东西,不赔钱都算谢天谢地了。你左一出右一出的,玩不起就在家坐着看电视,那个不花钱的。OK?

各位卖家注意了,这个长春的不仅到手刀,从喊买过开始,就一直叽叽没完没了。少见的极品买家的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30 16:53:15 |
本帖最后由 ymk333 于 2016-9-30 18:06 编辑
二郎神君 发表于 2016-9-30 06:22
可以是另 ...


你对我有意见,也没啥的,谁让咱们惹上你了呢。摊上了,认倒霉呗认栽呗。呵呵。 但你也不用泼脏水对别人,是不是托,你可以去咨询管理人员的。别这样对待坛友,行吗?你这样不尊重坛友的。按说你也是成年人了的。建议你给那位不相识的朋友道个歉。

不过,明眼人还是能看出来,你这人心里不敞亮的东西太多了。这卖个破烂几十元包快的事,卖不卖掉能怎么的啊?你还托了???另外,你泼脏水太随意,不论谁都泼啊,和你无关的坛友你也要泼?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30 17:07:31 |
本帖最后由 ymk333 于 2016-9-30 19:01 编辑
二郎神君 发表于 2016-9-30 06:36
楼生,第 ...



总结了下你挑刺的依据:
1.必须得是好机,凡卖的不是好机的都是骗子。
2.必须得带上能用的电池,否则你还要花90去买电池。
3.还要包2公斤快递到长春
4.必须得优惠要搞价

这四条总结的对么?

五六十块啊,让你自己说你是不是极品?????


有些人来坛里不是来玩来交流的,是来索取的。但咱们也不欠你,对吧?谁能满足你的条件,你买谁的就行了。买卖自愿的。

是好的就说是好的,不知道就说不知道,坏的就说坏的。东西是收来的没法改变的,谁能保证让所有人满意?自问一向诚信对人,有能力不够描述不到位的地方,这个肯定有过。在此我也感谢坛友们的宽容和大度。有问题只要合理要求肯定解决的。这个显示器要是你估计也能挑出无数毛病来。




不过,从你的说话中,我到是感觉出来了,你可能钱紧张,比较在意钱。因为就五六十元包快,就对人下黑手故意挑刺找毛病还从来没遇到过呢。建议您就在技术区向老师们讨教讨教下就行了,实在不行,溜去跳会广场舞,那个也不花钱还锻炼身体了。
360截图-25774360.jpg

小黑屋|手机版|矿石收音机 ( 蒙ICP备05000029号-1

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005号

GMT+8, 2019-12-15 06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4-2019 caoyi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